2007-05-15

隨興聚

一早到會展白行一趟,沒所謂了。擔心的四樣事情總算其中三項都已經過去了,剩下的一項......不敢寄予厚望,是時候想法子了。人還是有點累,但已經好多了,工作還是很多,幸好都不算趕,在能力範圍內都想準時下班。算著我的加班時間,補假很多,只是能不能放假又是另作別論了!我在盤算著,五月的加班工時換成加班費的可能,嗯...跟老闆研究一下吧!

晚上回到家,先從怪哥哥手上收過手信,謝謝鳳凰酥!看來我又成功地令人愛上台灣了!我說呀,找我去當台灣旅遊推廣大使也不錯的說!哈哈!然後,突然想起馬丁在星期六曾經找我,剛好那時忙得不可開交說過遲些再找他。終於回電給他剛好又在我家附近,於是又把北角街坊晴晴也拉出來,三人受不了那家不禁煙又有人在唱難聽的歌的所謂pub,寧可走到7仔買一枝不健康酒精類飲品跑到海旁看海聊天!隨興之所至,想聚便聚,想聊便聊,朋友,真好!

我也要兩個靚仔陪我返教會!哈哈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