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十莊盛事

倫倫週末要去台北了,卻完全沒時間計劃行程,當然就來電找我這個台灣達人求救!我說建議行程在我手,叫他請我吃飯我便給他,結果他今天真的來找我吃飯了。從西門町一直說到淡水九份基隆平溪......呵,越說越興奮,好像我比他還要興奮。不要他再帶那些十個難吃的綠豆糕回來了,希望他會聰明一點買些比較好吃的鳳梨酥吧!

話題間提及明年一月在文化中心劇場的演出,倫倫說有意把這次演出「搞大佢」。將會邀請過往十莊劇社莊員參與製作及演出,很厲害的說!我問倫倫有沒有事情要幫忙,要我幫忙做admin的工作嘛,他說已找到「專人」去做producer,叫我做演員吧!對喔,CC場,不做一次演員,好像還真的對不起自己喔!

就期待一下吧!不過,真的要做兒童劇嗎?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woo~你有份演的話劇記得叫我去看~
我也很想再次踏上台上演出~上年也有在一個業餘的話劇團玩玩~今年卻沒有了...
很可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