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搬office

才剛剛完成了annual ball,突然間又說這個禮拜六要搬office了!

從來只知道搬office會是ball之後的事,卻沒有料到會是「馬上」。前幾天到過所謂的新office看過,只是空框框的四面牆,我們真的很懷疑可以在星期六便搬過去嗎?

不過,再怎麼說也沒有用,要搬是一個事實。於是今天就只好乖乖的去Pack箱。自己的東西沒有很多,三兩下子便收好。倒是一些部門陳年的存檔,比我還要老,我也不知道該從何入手去收了。把很多東西都丟掉,有時候丟東西就是又內疚又矛盾。內疚是怎麼不當初少印一點那就浪費少一點,矛盾就是要是現在丟了,他日需要時又找不回又要再買嗎?

我從開始時很認真執著的去收拾,慢慢的寫好label,看清楚那些要去的那些要留的,到後來也沒心情了,加上鬼佬經理的「幫忙」,就只是隨便把東西丟到箱子裡去就是,加上後來借調了隔壁部門的小男生外援,終於大家都趕得及在五點三下班去。

唉,真的大屋搬細屋唔見一籮穀,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我要搬家的時候會怎樣了。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