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依然是......Over but not finish......

同一個標題,在去年差不多時間出現。

經過了地嶽一般的一週,終於來到今天:Annual Ball@會展!一如往年,晨早七點半回到學校跟車到會展,接著就是在會展不斷被呼來喚去。該死不死的,意外頻生:會展的運貨電梯壞了令運送出了延誤、有拍賣品打破了......唯有就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吧!

又是搞到差不多下午三點多才回家,回家還要再修訂Backdrop。四點多再回到會展,開始了瘋狂九小時!不知道自己穿著那雙不太高的高跟鞋來回會議廳和記者室跑了多少遍;錯漏百出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不濟,還好同事們還有會展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好人;再一次被別人看不起的感覺真的不太好受,但就學著不太上心,深呼吸閉上眼數1,2,3然後沒事;一直擔心的事情還好到最後都有驚無險希望餘下來的都順順利利;累到已經甚麼都忘了,飯也吃不下一口;整晚說得最多的兩句話應該一定是「不好意思」還有「謝謝」。同事K感冒了,到最後還燒聲了,她今天也超級辛苦了。今年學乖了,完場後變身大收拾只是忘了換鞋子變成了赤腳四處跑,謝謝場地經理的溫馨提示。還有感謝其他同事們不怕夜都留下來幫我們收拾,還好有這樣的一群好同事。好幾下,其實我都有點想哭。哭是因為今年比去年辛苦,哭是因為今年比去年出錯多了(都是我的錯),哭是因為同事們實在太好了。雖然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哭!

今天之後,深深地明白到,當事情出問題或做錯了,已經不是追究責任或研究誰對誰錯的時候,最重要的,還是想想對策,解決問題或作出補救才是最實際!

還有很多很多許許多多的,暫且不打算一一都記下了,因為真的要寫要說的話,寫兩天兩夜大概還沒有完。終於終於,我們都撐過去了,又過了一關了!雖然,剩下來的,還有更多更多。回到家裡,終於躺在床上的一刻,我覺得我的下半身好像不是屬於我自己的。

回家途中收到一個sms,很窩心,謝謝喔!

明年,還會是一樣的循環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