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我不是好欺負的

回到地球表面,重新出發後,除了還是偶爾腦海一片空白之外,我還覺得我開始離天堂很近......因為真的快要陣亡了。我很想努力掛上一個精神一點的樣子,只是真的不行,大家一看我便知道我是一整個累到不行了。

Ball進入倒數階段,感覺到大家其實都很緊張,擔心少做了甚麼,忘了甚麼。可是今天聽到一個消息,就更令我覺得即使ball完了,我距離「好日子」還有一段距離:下星期六搬office!已經因為星期一大清早有Meeting而不能請假,本打算星期四開另一個會議後,星期五可以請假休息一下,現在星期六要搬Office,那我的如意算盤打不響了!嗚~~~~~~

有時候人善真的被人欺,可是我一直強調我其實不是好欺負的!話說最近常要同事幫忙外出把獎品等東西拿回來,昨天請同事去拿一個Display Showcase回來,(為的就是展示一隻價值$120,000的限量版手錶Orz)對方一直只是說有兩個大木盒,還蠻重的,於是早就多叫了一名同事去幫忙。誰知道原來一共有四個超級大木盒,還要超級重!於是那同事從昨天就一直打電話來說我的不是:說我「大整古」、差點便塞爆車的玻璃......我已經一直賠不是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也沒有看過那些木箱,我也不知道會是這樣的呀!

好了。到了今早他們把木箱送過來,那同事還一直在唸我......還罵我為什麼人家說可以送貨我卻要他們去拿!喔!這可冤枉了!我從來都沒聽過對方這樣說呀!況且,我那會那麼笨呀,人家說要送來我還真求之不得,怎會拒絕?要安排自己同事去拿,我也有很多功夫要做的呀!我真的超生氣了!如果是我錯(但其實我不覺得我有錯)你罵我可以,但不要單單打打,更不要冤枉我,也不用一直唸一直唸那麼久吧?!大家也只是為學校做事,大家也只是打份工呀!幹嘛這樣?我昨天忍了還在一直道歉,(明明沒有錯我到底幹嘛要道歉?!)今天真的火了,一句丟回去:「人地肯送貨我無飯都食啖飯黎lur飯應啦,點敢勞煩你大少爺呀!」他才終於肯閉嘴了!我也不想這樣,我也想「今天留一線他朝好相見」,只是我真的生氣了!

我真的不是好欺負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覺得丟回去那句十分客氣,這已是生氣的了?

Unknown 說...

街哥哥:始終日後還是要拜託他辦事,所謂:凡事留一線他朝好相見嘛!還是客氣一點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