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苦力

昨天答應了同事K會幫忙準備包禮物的用品,於是今天便約了大舊哥哥當我的盲公竹去深水步進行大採購。本沒有打算要買很多,誰知同事K一個電話來,說「阿姐」提出特定要求,於是要買的東西又多了。為什麼去年的就不能用?為什麼一定要紅色?為什麼「阿姐」的說話一定要聽?唉......因為她是「阿姐」,因為已經沒有人可以控制她了。Orz

謝謝大舊哥哥,既幫我引路,又幫我當苦力!老實說,要是我自己一個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把那160個紙袋、(千萬別少看160個紙袋的重量喔!嗯!)100個不織布袋還有三個頸模拿回家!Orz 實在是太感謝了!

還有,今天終於來到了聞名以久的茶餐廳吃傳說中的「豬潤麵」了,豬潤是不錯,自製的咖央多士也不錯。(如果是熱的應該更好吃)

圖左:咖央多士、潤牛麵和凍檸樂;圖右:老店門前的簡介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的不要小看你的戰利品, 我的右手要在數小時候才發現還是屬於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