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真正放假

很明智的一個決擇,就是暫時停了freelance的工作。錢雖然是要賺,但長此下去我是真的會瘋掉的!所以這兩星期先暫停一下,也是好事!加上一個問題email令我不能繼續我的工作,於是這個星期六和日,真真正正可以休息一下了。

星期六本是約了小主最後因為她不舒服而告消,但我卻不愁寂寞。把一本看了很久的書看完,終於開始了整理花蓮之旅的照片,和月媽媽去了一趟city super然後買了四塊超好吃的牛排(每塊要差不多$200耶!呵~~)吃了一頓很好吃的晚餐!

雖然,星期六的下午爸和媽又因為一些小問題吵了起來,我這個和事佬實在不太會當。說著說著我還差點自己哭出來……我真的很怕聽到,我媽說「就算你地唔養我......」之類的說話。說到底我就是一個家庭觀念蠻重的人呀!

星期日,無所事事,繼續看書聽歌,只想躺在床上甚麼都不做就是hea著!最後餅餅問我有沒有興趣去逛街,反正我也想要去看伴娘裙子,就去吧!最後除了順利訂了裙子外,還在餅餅不斷鼓勵和贊助下買了另一條很不錯的裙子,自己也買了一條簡單的連身裙準備下禮拜ball的時候穿。(雖說是去工作,但總不成太隨便吧,那條不會太誇張又不會太隨便,還不錯)之所以這樣子小血拼,主要是因為不小心發現已經出糧了!就是說嘛,工作太辛苦會出現的症狀:先是吃好一點,然後想要血拼,繼而想要出走,最終是辭職了事!哈哈!!

數星期以來,這兩天終於真正感覺自己在休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