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好好笑愚人節

踏入四月一號,看到第一個愚人節的應節事件,當然又是那五隻!

(鳴謝五谷朋友Chunjiro代為cap圖)


這個也實在真的太爆笑了!半夜看到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笑了很久!哈哈~~~~~ 他們實在太幽默了!五月五號,大家一起佔領地球拉麵 XD

收到唯一一個「整古」sms,某人跟我說看到網頁說五月天演唱會加場叫我快去買票!哈哈,如果真的加場,我這個忠實粉絲又怎麼可能不知道,加上我們早已做了兩手準備,所以我是沒有上當啦!哈哈!

今天下午和餅餅兩人去看《萬世歌王》,已經是第二次看了,我還是笑得很開心。基本上變動不大,只是在錄像部份加入了一些比較新鮮貼題的畫面,還一點點對白上的小小改動。最好笑的莫過於互動的部份,詹詹向現場觀眾借來一份報紙,然後以Janice的心亂如麻的曲隨意代入。怎料一名外籍人士送上一份SCMP!哈哈~~~ 我想詹詹也沒有料到吧,不過他的「執生」能力真的很厲害,英文報紙照讀可也!另外,Thousand Mountain I Go Alone還是百看不厭必笑位!連餅餅也笑得停不了!真的很佩服詹詹,短時間內角色的轉換,甚而是同一時間裡分飾兩角。餅餅笑言他這樣子會不會變了精神分裂?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