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很想看書的黑色星期五

不是今早聽收音機也沒有留意原來今天是黑色星期五,雖然也無意地穿了一身黑衣黑裙,還好我也沒有很"黑",就只是繼續的忙。已經少上班一天了,可是怎麼我覺得這個禮拜超漫長的,而且好像過了兩星期那麼的久。

最近就是很想看書,大概是因為早前買了好幾本書,加上在台灣也買了幾本書和雜誌。一堆書擺在面前,就是很想快點看!出走前就買了王貽興和少爺占的《交換日記3》來看,我知道之前兩本是少爺占和一峰寫的,在第三本換上了王貽興。本來一直對少爺占的印象也是一般,覺得他只是一個「搞爛gag」的人,沒想到看完了《交換日記》,對他有點改觀。至於王貽興,早在他做「最緊要正字」的主持之前,對他已經有興趣了,就是因為他在報紙上寫的專欄覺得很不錯,後來發現他原來是董啟章的徒兒就更有好感,看完了《交換日記》,更促使我想要買他的長篇小說來看一下!嗯!改天就去買!話說回來,這本《交換日記》真的比我想像中好看,雖然是兩個男生的生活瑣碎小事,我卻能在當中找到許許多多的共鳴!大概因為我和他們年紀相約吧!他們的一些感覺一些想法,我也很有同感!嗯,實在意料之外!(我發覺王貽興跟我一樣,喜歡在下款寫自己名字之前加一堆副詞!例:今天累到甚麼都不想做的月)

下一本要努力看的,就是之前靈借我看那本《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的下集:《忘記憂愁的地方》,單是書名已經非常吸引,再加上上一本真的超好看!(這次我也把它買回來了,呵呵!很好!)所以一看到又是那兩個台客作家跟導演寫的,二話不說便買下來。不知他們這次又會帶我去台灣的甚麼地方?

對了......我的遊記喔!嘿嘿,濟州的還沒有寫,這次花蓮的......大概只會選擇性把有趣的事情詳細寫出來吧!這個週末希望可以努力一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