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夜遊石澳

又要上班,工作繼續繁忙,沒完沒了。有時當你已經很忙的時候,還要面對著一些既不醒目還要慢條斯理的人,真的會令你很氣卻又不能怎樣。唉...有一個人幫忙總比沒有的好吧。嗯...就再辛苦一點吧,四月來了,五月還會遠嗎?

回家,突然收到晴的來電,即興邀約去夜遊。好呀!我也很喜歡即興,而且也說好了要去遊車河很久,出去走走散散悶氣也是好。晴先帶了我去灣仔半山那邊的一個觀景台,沒想到那邊也成了一個偏門的遊客景點。說真的那邊也真的比山頂好,沒那麼高卻還是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聽晴說那裡以前都沒那麼多人的,但現在已經有人開始在那邊幫遊客拍照了。不過今晚的天色真的很不錯,沒有太大煙霞,夜景拍出來很美!



之後下一站去了石澳,很久沒有去石澳了!雖然有一小段路跟平日上班的路徑是一樣的,不過轉個彎就不一樣了!沒想過半夜的石澳竟然會比銅鑼灣還要多人!看來應該是有一個電單車車會辦夜遊活動,看到很多漂亮的車!不過我和晴都是低調的人嘛,就刻意迴避了。走了這一轉,半夜就在石澳在士多買了一罐$3的汽水,玩著兒時愛玩的搖搖椅,真好!回家的路途上,那段石澳道霧氣超重,我們簡直如入仙境,浪漫得很。

自從在台灣常坐小狐的車後,準確點說是自從兩年前坐美馨的車遊天母後,我便愛上了坐在機車的後座!喜歡那速度感,不過只限於台灣。香港車實在太多有點危險的感覺。在香港我就只有坐過晴的車,感覺很安全,因為我知道她會很安全地開車!坐在她的後方,兩人有的沒的在聊,吹著風,感覺真的很好!謝謝晴晴!改天蠢鈍笨的我帶同相機再去夜遊喔!


不過,那大頭佛頭盔真的好重喔!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