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氣上心頭

一早起來,頸項又在痛了,見鬼!敷了一下熱敷才上班,當然是沒有甚麼太大的幫助。整天就是被痛纏擾著,動作慢了,也不能太集中精神。同事叫我不如試一下中醫針灸,我也不想在這陣亡期如此影響我的工作情緒,於是請同事把那大夫的電話給我,然後馬上便預約了,也成為復活節後上班以來第一天的準時下班。

第一次去針灸,沒有很怕,雖然大夫一直在問我怕不怕。就只有一點點酸軟的刺痛感。大夫說我的頸椎有一點點歪了,然後韌帶的部份也有一點點勞損的情況出現,著我下禮拜再去看一次。唉,以我這種年紀,便出現了勞損的情況,連自己也覺得還真的太糟糕了吧?我也有想到,可能跟我的枕頭有關係,只是要找一個真的合適的好枕頭,談何容易啦?!

晚上突然收到同事k的來電,她沒有到事情很嚴重的地部也不會這樣子下班後也給我電話。她就是氣沖沖的說她再也受不了那個temp的同事,說要星期一就回去跟同事s說把她辭掉。我也還真的很意外,雖然我們兩個也一直對這個temp的同事很不滿,但畢竟離開ball的日子就只剩下三個禮拜,實在也沒有時間去再請一個人了。本來還想勸同事k心平氣和一點的時候,但當我一看到email......我便完全明白她為什麼會這麼生氣了,那一下我也是氣了!天呀!同一件事情已經跟她重覆了好幾次,怎麼她還是要出錯?錯了也不要緊,拜託也不要把事情越弄越糟糕吧?還要我們去收拾殘局!喔!那一下我還真的氣上心頭,還有很想吐血的感覺!還好剩下最後一點理智,還好有這兩天的時候讓我們去冷靜。希望這兩天,讓我們想到一個較好的解決方法吧!

不禁也要誇獎自己一下,原來我真的算是一個話頭醒尾的人。大概,應該要感謝我姐自幼對我訓練有素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