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代班

因為有人昨天贏大錢,今天就說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吃一頓貴一點的。最後因為我要去銅鑼灣的關係,就去了銅鑼灣的陶園酒家飲茶。還好食物質素和服務態度都跟價錢成正比,所以還算不錯!

志哥哥去台灣,又找我去當代班店員。不錯,又是一個讓我收錢hea的好時機!志哥哥還買了新腦爺,讓我既可用腦爺聽歌又可以上msn打日記仔,很好。雖然,最後我還是只是聽歌,沒有上網,實在不想浪費了這個可以讓我看書亂寫的好時光。這樣的悠閒代班工作,多做也沒有所謂吧!如果上次台客和導演寫的《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是一本很熱血的書,那這次這本《忘記憂愁的地方》就是一本很感性的書了!看了大概五份之一,已經很感動了!很人性溫情的感動!阿里山,我的下一個目標!

九時許收舖,回家,還在播金像獎。然後,看到劉青雲終於拿到影帝了,實在有狂喜的感覺!是的,要以狂喜來形容,因為真的忍不住在家裡也站起來拍手叫好!如此的一個多方面都演得很出色的演員,不是早就應該配以影帝之名嗎?他這次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實至名歸!我想,很多人也會為他得獎感到高興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