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飢餓二十

整個早上就是在開會、開會和開會。老實說,今早的兩個會議,各只需大約半小時到四十五分鐘左右,理論上便可以把要說的都說完了。但實際上,兩個會議各花了兩小時,卻還沒有把要說的說完。從來,都覺得開會是一件有點浪費時間的事情,實際有效率的會議,真的少之又少。回去以後,早餐還沒時間吃就在忙這忙那,然後一直開會到兩點多搞得連午飯也沒有吃。Orz

同事都一直催我去吃東西,只是我也真的已經餓得都不餓了!還有要做的要趕的一堆又一堆,嗯...所以...算一下打從昨晚晚飯後開始,到今天晚上吃晚飯的時間,我是整整二十一個小時沒有吃東西!喔!我還真的應該去參加飢餓三十呢!

晚上去了一趟觀塘把綺貞的東西跟潮潮交收,順道拿了金小姐為我們準備的「懶人包」,謝謝金小姐喔!潮潮還沒有吃飯,我就決定讓自己休息一個晚上,不趕回家做freelance(嗯...明晚做死已經是明晚的事了!)陪她吃個晚飯,兩個人邊聊邊吃不經不覺兩小時!大家最近都出走回來,我回家去她遊日,說著出走的經歷,吐吐工作上的糟,兩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不知是不是人大了,體力在下降,心態在轉變,還好我不是唯一的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