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繼續忙

今天突然狀況連連,整個早上就是在打電話打電話和打電話,還好各方面人士都算是容易相處好說話的人,問題到最後還是順利解決,有驚無險,可喜可賀。然後加上同事K今天起連續兩天休假,所以這兩天我就更是忙上加忙了。

下午是開會時間,前經理同事J也來了開會,會後就跟她稍稍聊了一會兒,和她說了我們現在的「苦況」。老實說,她也不能為我們做些甚麼,雖然我們知道她其實已經幫了我們很多很多。同事J對我的工作能力一再讚許,常說還好還有我在,所以她知道就算再困難我們都一定可以撐過去,搞得我也不好意思。但其實我真的很感激同事J還有我的前老闆C,她們兩個對我的許許多多肯定和包容,令我在這短短一年裡急速成長。

真的,一個好老闆,一群好同事,在現在香港這種工作環境裡,是非常難得,卻又很重要!以前我有一群很好的同事,親愛的小薯們;現在我總算是碰上了好老闆。我知道我已經是很幸運了。

然而,我還是知道,這裡不是我的「最終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