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罰留堂

從前讀書,印象中就只被罰過留堂兩次,還不就是犯了那種校裙過短之類的校規之故。(還要到了預科那學校才有這玩意 Orz)現在,大概因為工作環境也是學校的關係,所以如果要加班,就被說成了「罰留堂」了。今天,難得樓上的工程終於肯安靜一點,眼看著那個亂得不可開交的Ball Prize Folder,我就再忍不住,決定留下來和它來一輪大作戰!

新的temp同事,始終沒有Marketing / Event的經驗,做起事來真的不及之前那個同事那麼聰明。今天,就差點令我和同事k氣到吐血了。其實事情也沒有真的那麼複雜吧,就只是把手上的Hard copy Prize Form和電腦上的Soft copy資料做比對,令兩者資料相同吧?怎麼又是一個可以把原本對的東西變錯的呢?嗯......如期再多花時間去跟她解釋這個那個,倒不如把那時間拿來自己做好了。當然,多一個人幫忙總比沒有的好,我也不會笨得甚麼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摃。反正,罰留堂還是可以算補假,真正有需要的加班,我不介意喔。

五天充回來的電,好像一下子就用光了,是漏電了,電池老化不中用,還是怎樣?糟糕!

1 則留言:

Edmond 說...

不錯,洩電了.. 我也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