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Work Hard Play Hard

是日一家人各有各精彩,我早上和中午先是乖乖的在家裡工作,由於頸痛還沒有完全好的關係,進度還是比平常速度為慢。做一下又要停一下爬到床上休息,希望不會推得太遲交功課吧!

晚上約了小北旗和阿韋吃飯,好像自從07年開始都沒有見過他們了。本來是上星期六要約晚上出來喝一杯,最後又因為太晚作罷,結果改期約了今晚晚飯。山長水遠去了葵芳找他們,沒想到葵青劇院旁邊開了一家還蠻不錯的意大利餐廳,謝謝阿韋請客,我是老實不客氣了!很知他近日榮升業主,身邊的朋友都紛紛結婚買樓了。不禁又在想,我還是這個樣子......到底我在幹嘛?大家都很忙很忙,交換大家的近況,話題還是離不開工作和旅行。突然石小姐來電,有人便搶了我的電話去聊!有誠意的話就去約人家吃飯再聊吧!

突然想到,朋友這回事真的很神奇。你的朋友變成了我的朋友,然後到後來本來明明是我的朋友最後他卻變得比我還要跟你熟。又或是發現我的中學同學原來也是你的大學同學。嗯...當中的感受,很複雜吧?

飯後,和阿韋的家姐和妹去了ktv。很久沒有唱k了,就像小北旗說的,正因為工作太累太辛苦,所以特別想要去玩!Work Hard Play Hard,這是我的生活態度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說起朋友,碧姐跟我可是經典!認識碧姐是因為她是我中學同學的小學同學,好像很複離,其實這樣的關係很普遍,正如小月所說的中學同學的大學同學之類。最後大家越來越熟,相熟的程度叫那位「介紹人」打翻醋酒瓶,可算厲害,哈。我還有那些大學同學的中學同學(也是我的大學同學)成為我的同事。還有小學同學的中學同學成為我的男友,哈哈。要繼續數下去,還有呀,總之世界真細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