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多補三個,合共十個忙!

今早開了四小時會議,終於見識到同事k平日難受之處,雖然我知道今天已經是情況較好的一次了。又,其實今早這四小時會議頂多一小時便根本可以KO了的!唉....

除了忙甚麼都沒有,沒有時間吃飯,沒有時間停下來,沒有時間想別的。所以...日記仔,應該在這段時間也不可能每天更新了,也不會「後補」了。雖然每天還是有很多很多想寫,雖然主要也就是被某同事氣得吐了一地的血!

今天又有新經典!她在向其他同事訴說我的脾氣不好不知怎麼搞的?!我倒覺得我像是要拿著小朋友的手教寫字一樣去教她……我今天已經忍得很辛苦了!以她的工作表現,和她聲稱的工作經驗,實在很不成正比!不是有心想要刻意比較,只是回想去年這時候,自己也是新人一個,當時經理和老闆那有這麼多時間去教我,我還不就是自己邊學邊做邊問,一步一腳印的走來嗎?喔...很好...我無言!

還好,感動的,就是同事K和同事S看在眼裡都知道實情是怎樣的一回事。大家會看在眼裡,已經足夠。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只想說一句加油,還有要保重身體心靈,不要累壞氣壞!

Unknown 說...

謝謝阿貞!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很開心啦!我會保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