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終於炒了

一頓遲來了的秘書節Thank You Breakfast。短短幾日裡其實也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先有話說那位temp的同事在秘書節正日(星期三)當天,很緊張地問我們有沒有甚麼東西是送來給她的,更一度以為我們把她的花收起來!原來有人因為秘書節送她給花......奇怪,不是只有老闆才會送給自己的秘書的嗎?

然後,又話說,我和同事K都實在太受不了她,於是再三向同事S表明我們的想法,於是...就在今天,HR的同事代我們向AGENT說明,我們不會再聘用她了!本來以為今天會是她last day,我和同事K還在煩惱該叫她做甚麼的時候,(總不成叫她坐著白白支薪給她嘛!)她便走了進同事S的房間,說了一下下後,便出來跟各人say goodbye!喔!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痛快!雖然,不知道能否馬上找到另一個人來代替(餅餅介紹了一個給我,希望一切順利!)但我們實在再受不了她,寧願少一個人幫忙也不想有一個增加我們工作量的人在。
還有兩星期,就加油吧!

晚上,約了大舊哥哥吃飯。等他下班時,就在Pacific Coffee加班起來,即使在有點吵的環境,但喝著一杯我最愛的Hazalnut Latte 邊工作,心情好一點,效率也快一點。一小時下來,我大概做了平常兩小時才可以完成的事情,不錯。

來到一家叫「音樂人家」的樓上cafe,從一步入cafe開始,我們兩個便被誤認為一對情侶!Orz難道男和女真的不可以是普通朋友嗎?老闆在介紹我們喝花茶時,不斷介紹那些甚麼「心心相印」、「珠聯碧合」給我們,最後我就說了一句「他是我哥啦!」然後老闆就以為我們真的是親兄妹!哈哈~~~~~ 還要說我們看上去有點像?拜託!那像啦?!哈哈~~~ 不過啦,那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聊天好地方,員工又服務周到,又有會開花的花茶,還有人唱歌跳舞!值得推介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