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嘈音令人躁

還有兩個工作天,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做。在工:Reunion及Fashion Show當天的Honoring Guest的禮物還沒有訂好、Ball Prize的Master List、開始蜂擁而至的Raffle及Individual Ticket……在私:還沒有拿台証、換錢、玉祥要我代買的東西、收行李!唉,就是太忙,忙得差點忘記了原來後天便要出發!

整天,樓上就是鑽個沒完沒了,整天不停被「轟炸」,超痛苦,不到半小時我便已經開始頭痛。中午吃飯時同事看我的樣子,面色發青的,連自己看到都覺得可怕。我不知道是我太小題大做還是怎樣,大家都只是默默忍受,我卻一直在喊受不了!我對這種嘈音真的忍受程度很低,只是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學生在不能開工,只有職員在就可以?難道職員就可以忍受這種嘈音嗎?這算不算歧視工作性質?

長期處於嘈音的環境,真的會令人心情比較暴躁!話說,計劃今天下班後去取入台証和換錢。預計取証一個小時,然後再去換錢,想要先打電話去預訂,對方卻愛理不理的只叫我直接上去便是。於是下班後就先去金鐘取証!結果......四點九到,七點三才離開!天呀!兩.個.半.小時耶!我從來沒有試過拿台証要等那麼久!難道大家都真的在這個假期去台灣嗎?看來,那幾天西門町的街頭,一定會充滿了廣東話!Orz 當然,最後就是不夠時間去換錢了!就等明天吧!

心情,就是有一萬個煩躁!多撐一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