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一年

假期完結,重新回到工作上,今天是我的一週年,在這裡不經不覺一年了!怎麼我卻好像覺得已經做了很久那樣?其實這感覺,早在那時做完了去年的BALL之後就有了,連那時候的老闆也是這麼的說,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在這裡,雖然沒有像以前那麼辛苦,不過我卻開始越來越清楚明白到自己到底想要做的工作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我知道,我在這裡不會是一輩子的事,但同時現在也還沒是我離開的時候吧。不過,最高興的,莫過於在這裡做滿一年了,以後請病假就不用擔心扣錢的問題而浪費掉我的加班補假了!哈哈~~~

忙碌的工作,從一堆不必用腦的工作開始。幫同事的忙在貼地址label和入信,唉,叫我們做事的人,總是都不會設想一下,不到最後一刻也不會叫你做,不會給你預留一點時間。反正,我要趕的東西也趕不來,就先幫同事的忙吧。

看著檯頭放著一堆放假前預定假期後要跟進的工作,還有看著放假後收到那百多封email,(還好很多我都只要看不用跟進的)我真的開始感覺到陣亡期的來臨。看來,要好好調整一下心情,作好加班的計算了。嗯......每次加班都好矛盾,想要乘五點十五分的校車離開,(主要是不想自己坐車離開)卻又想要留下來多做一點事。唉,現在部門裡的同事都沒有在開車,不像以前總是可以乘老闆或者經理的便車離開,這一點就讓我加班也加得沒以前那麼安心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