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重投兩份工生活

昨晚零晨一時才回家,躺下床也差不多二時了。睡了四個多小時又起來了。人大概真的老了,很累很累......

繼續被人氣得快要受不了,連同事B也聽得出我快要發脾氣了!但我真的很受不了,她也不是第一天出來工作了吧?怎麼可能樣樣事都要講完一次又一次,該做不做不該做的卻來煩著你,還要在你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有一點點脾氣,也是正常的吧?!

正常全職這邊的工作在如火如荼,freelance那邊的蜜月期也過去了。終於收到新一批功課,還下了命令十萬火急,不可延誤!!!!!!!!為了錢途,為了我暑假的旅費著想,不得不努力一下了。又要重新開始一天做兩工的辛苦日子了。

有時候,也會不禁問自己,幹嘛這樣?嗯......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幹嘛這樣?

匿名 說...

我估而家 D 人出黎做野就係咁,工作態度真係……我估呢 D 係基本呱……

Unknown 說...

to街哥哥:嗯...就是為錢途吧,我想

to紅:唉,甚麼時候這些變成了基本?!一個字: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