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又過一關

整個早上就在翻Yearbook,看到一些熟悉的名字,看到他們小時候的照片,感覺很有趣。不知是否因為現在自己也在做一些關於舊生的事情,所以前幾天收到母校寄來的校友通訊時,我還是第一次真的很用心地看完,原來母校變了很多,有機會真的想回去逛一下。畢業十年了,不知道還會不會有老師記得我?還有多少老師還在?

晚上有function,在大會堂的音樂會。大概這真的是第一次他們在學校以外的場地搞音樂會,之前出了許許多多的狀況。我倒是有點事不關己己不勞心,不是我不負責任,只是學會了不在其位不理其事。還好到最後一切都好像解決了。看到無論學生還是家長都很緊張,早了很多便來排隊,場面還好在控制之下,人的質素始終還是有差。大家都好像很滿意,又過一關!

回家,看到一個台灣來的郵包,沒想到狐董真的特地把野台毛巾寄回給我!哈哈~~~ 你真的太有心了!好感動喔! :)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剛剛也收到母校(PolyU)寄來的校友通訊,可是我只草草看完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