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給自己的時間

凌晨二時便回到家,然後是大昏迷。奇怪的今天是非常的累,睡到十二時才起床,吃過午飯不久想要看一下書,結果又是睡著了。本想要去海港城看at17,結果我再睡醒已經是四點了!當然已經過了時間!

平常大家叫我出去,他們叫我打麻將,如果我沒有其他事情要做,總是答應。今天終於找回一點給自己的時間,給自己休息的時候,給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時間。其實很多時候,我只想躺在睡上聽著歌然後甚麼都不做!就那樣在發呆!感覺真的很好!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嗨~月月﹐

很久沒有來留言了~這陣子工作真的忙死我了~幸好﹐最近終於有新人來報到了﹐我老闆也跟我說我們終於回復正常了~不容易喔!

其實這次是來告訴月月我十月要回香港一躺喔~終於落實了~十月二日到十日耶~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見個面喔~可以的話留個稍稍話在我的Blog給我吧~Take care~祝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