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萬人抱抱At17

我和祖














開場前遇上阿祖!(我在驚個甚麼鬼啦?!)
開場了














始終一天 始終at17

真的以歌會友














這是一場又high又感動的演唱會
(鳴謝:紅紅提供相片)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月月真的也有在場, 當晚我也在場啊, 我坐在11區H行啊~
現場真的超high!! 當知道抱抱家族也在場時, 已努力地尋找月月的蹤影, 可惜到散場後在場外盪了一會(欲避開人潮也在等洗手間)也沒有碰上~~期間也碰到阿祖與蘇玉華分別離開場館呢~~
我幸運地從JVC拿到了兩張$250門票(27日星期三收到email, 星期四收到電話通知, 當日上午才到尖沙咀領取門票), 還換領了EP, 真的收穫豐富呢~

Unknown 說...

那晚其實我是和紅紅跟丹一起去的,只是中途join左抱抱家族出去跳抱抱舞!哈~ 走左出去跳得勁high!可惜沒有碰到你呀!(我們坐在13段G行呀!)或者我就在你附近跳舞都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