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求人不如求己

我很怕要求人,我不介意低聲下氣,我只怕不好意思怕打擾怕你著急人家卻不緊張。所以在可能的情況下,我會盡量先試著自己找尋解決方法,然後再找別人幫忙。起碼我努力過,我不是不用腦就去問。老實說,我還蠻怕那些自己看也不看就開口去問的人,我不介意去教你,但有時候有些答案只要你用心一點或者努力試一下你一定找到答案,找尋答案的過程也是一種學習呀。

今天分別經歷了求人和被人有所求,目的不同,過程不同,身份不同,但結果卻是相同:又煩又氣。

是晚,跟怪哥哥和嫂嫂吃飯,很久沒有去吃自助餐了。雖然我向來吃自助餐都不是太化算,因為我吃得不多,不過今晚也真的拼了。大蟹腳好吃,甜品也不錯。聊旅行聊工作聊得很開心。下次,請我吃甜點吃到飽我應該可以吃得更多!哈!看到星期五、六、日有 $135 哈根大師下午茶自助餐,好心動喔!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根大師自助餐! ! !
好.好.食.呀 !

一定...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