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地震喔

不再閒的星期四,因為要開會。前PR經理回來開會,順道跟新的PR經理稍稍聊一下。沒想到她卻為新人帶來一大束花,我們其他人也每人也有一支玫瑰。好想念前經理在的日子,她真的好窩心。

回家,人就是累,又在沙發睡著了。睡了一個小時不到,姐還沒下班回來,和月爸爸兩個人坐在客廳看電視。突然就是感到幾下的搖晃,感覺就好像在街上突然有一輪重型的汽車經過。我問爸有沒有感覺到,還笑言該不會是地震吧?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雖然爸也說有感覺到)。後來看電視新聞報導,發現原來真的地震了,3.5級的地震我竟然感覺到,反而在台灣6級地震我卻完全沒有感覺!哈哈~~

某人生日,帶著平常心發了一個祝壽的email,卻收到一個auto-reply令我有點忐忑。就像《二十出頭》的主角所言,總會在某些時候或看到某些人某些事會想起你,然後總會帶點不安。但隨著日子流逝,不安的時間越來越短。不過,我還是單純地相信,你不會忘記我和你的曾經……

之之老師韓文課不定期教授:
Joeun Haru(燥un蝦lu) Have a nice day
haengbokhaseyo(hang卜卡些唷) 祝你幸福

haengbokhaseyo,大概是我要跟你和你說的話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感到地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