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雨雨雨~~~

雨下了好幾天,今天特別大。早上班算是小慶幸,但還是逃不過撐著傘還是下半身全濕的命運。下半身冷著了大半天,不好受。其實今天早上起來,就是有點怪怪的不舒服感覺,好像是頭痛又好像是胃痛,其實心裡明白只是自己在鬧情緒的心理作用。不過手肘的風濕痛卻是不爭的事實。唉,好一個壞鬼後生。

今天其實很閒,沒有很多工作,加上老闆大半天都外出工作了。人反而覺得不知怎的。現在上班不忙,可是卻反而有點沒有目的沒有方向的感覺。我真麻煩,忙又說忙,閒又說閒!哈!

爸的咳好了一點,到媽又在咳了。媽卻更不聽話,總是拿很多藉口不去看醫生。聽到她說:「你們生病我可以為你們做些甚麼,我生病沒有誰可以為我做些甚麼。」心很痛,很難過。覺得自己很不孝……

初稿,終於在限期前完成了,只欠打稿,還有一些之前寫下的段落想要作一些更改。承諾算是完成了。心,卻有點失落。不知怎的,不想說話,不想上線,不想工作,甚麼都不想去想……

人,總是很累的。我在搞甚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