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見証.相信

是日下午應Jo仔之邀,去參加她和Angus的浸禮。看到很久沒見的Celia, Stephen 和Prof. Ho,真的好想他們!Prof. Ho還是一樣的搞笑又可愛。聖誕節一定要回Center看他們!

今年內已經是第二次出席朋友的浸禮,但這一次比上次去阿韋的那次來得感動。因為這次聽到了許多領洗者的分享見証。他們是何等的感動和喜樂。抱著Jo仔,她說要看到我也有這樣的一天。老實說,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我還有著許許多多的不肯定……我需要更多時間。我相信,衪總會默默地陪伴著我,帶我這隻迷途小羊走回去的,對嗎?

晚上,出席「916一週年」打邊邊飯局。去年今天,在九展過了瘋狂的一晚。今年,她們下午先去了蠟像館,看她們的照片應該玩得很開心吧。在她們當中,我知道自己變得不一樣了。有些事情,學會適應、看開和習慣。聽著大家聊得開心的,也已經不錯了吧。

其實,人生嘛,本來就是這樣,沒甚麼大不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