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協助的角色

今天過得很快。大概因為有事做所以時間容易過吧?

長達兩小時的部門會議,其實很好,真的知道其他同事到底在忙些甚麼做些甚麼我能幫得上甚麼。老闆要大家各自說我們這一年的目標,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協助各同事完成他們的目標。我就是一個協助的角色,從小到大,我常常扮演這種角色。我不知道我做得好不好,也不知道自己甚實是不是真的喜歡這樣的一個角色,反正就是欠缺了人去做這種事情,那我去做吧!我從不介意。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子是好還是不好……

晚上和好朋友在msn上聊起來。(真的太感謝你,你是人很好的好朋友,真的!!!!!!)他問了我一個很中肯的問題:「為了別人把自己變複雜 還是 不小心就讓自己複雜了呢?」我想,我是兩樣都有吧!我實在太會把事情簡單複雜化了!只是當我在我能力範圍內努力過後,結果卻好像越來越糟糕的時候,又在我以為自己已經釋懷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在意。真搞不懂自己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不開心!?

提醒自己:愛自己多一點!記住:「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有甚麼了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