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平淡中的小改變

星期四了。準時上班準時下班日子過得很規範的,也很平淡。試著在平淡中找尋一些改變,或者是改變的路線,或是明天早一點去麥當當慢慢吃一個早餐,就是想來點不一樣的。今天先是試著改變回家路線,不一樣的車程不一樣的風景,也就來個不樣一的心境吧。有時候,我也真的想慢下來,走在人群中,總是不自覺得把步伐調得很快很快,這樣真的很累。下班了,何不就慢下來?

是晚約了靈靈她們吃飯,很久很久沒有這麼齊人了!連稀客Tim也來了(雖然沒有人知道他會來,哈~)和一群都愛台灣的人在一起,台灣自然成了大家的必言話題。偶爾來聚,無論吃甚麼都不重要,就像我常說的,還可以這樣聚,還可以快樂地聊,已經足夠!我珍惜每次和大家相聚的機會。是晚的「我係豬扒」是全晚爆點!哈哈!小魚同學下次要小心點!還有,魚和fee兩個真的實在太像雙生兒了!哈哈~~~~


之之老師不定期韓文課又來了:
saranghaeyo(沙冷hair唷) 我愛你
choahaeyo(燥丫hair唷) 喜歡你
MiAnHaeYo(面安hair唷) 對不起
ChoeSongHaeYo(Chur鬆hair唷) 不好意思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要儲夠Asia Miles換張台北機票!! 可是, 我的Citibank Cathay卡幹嗎還沒有批下來?

喂喂, 你何時出來取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