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我不是甚麼都會

同事常對我說:You know everything!其實我很想說,我真的不是甚麼都會。我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我剛來的時候,正好是最忙的時候,沒有時間讓我去慢慢學,所有都是邊學邊做,還要連本來不用我做的那份都要學。算起來,我還是賺到的。只是時間迫我去學會大部份的事情,但如果可以讓我選擇,我也寧願在這種時候開始,讓我慢慢去學慢慢去做。

有時候,我也有點分不清我的定位角色,無論在工作在家庭在朋友方面,我好像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存在與否也不重要。雖然我總不介意去做醜人做吃虧的一個,但另一方面大家也不會因為少了我的而覺得怎樣。

地球還是一樣在轉,永遠記著沒有誰沒了誰不行的。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