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婚禮

今早收到兒時好友的email,告訴我她明年要結婚了!好友早就移居加拿大多年,現在已經定居那邊應該都不會回港發展,只是偶爾回來探親。今年暑假,她跟男朋友回香港,也有找我一聚。當時就已經揚言,如果真的要結婚,定必早一年通知我讓我儲錢。果然承諾兌現。還記得我們以前曾經約定,誰先結婚誰便要當對方的伴娘,之後結婚的也要做另一個的姊妹。這種承諾好像也許過不少,不知到頭來幾個會實現。

到了這種年紀,紅色炸彈便收過不停。今年年底明年初我應該也會做三次姊妹吧?很怕被別人問:「甚麼時候到你啦?」這種問題,拜託,都說沒有人要了,不要再問了。

還有,別再說我要求高了,我從來都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