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Another Friday

昨晚在為約定努力,「不小心」選上了一堆讓我更有感覺去完成我的約定的歌。聽到《瞧不起》就又失守了。「默默的想你,偷偷的哭到沒力氣……」怎麼每次都是這樣?希望約定完成後,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一早回去繼續趕Meeting Package,每次都是最後一分鐘還是要改!終於全員到齊,終於開了第一次的Team meeting。終於有多一點概念大家在做些甚麼,終於感覺到多一點我們是一team人的感覺。不過,一直在提醒自己還是不要太多事,別人叫我做八十分我就不要去做八十一分了。記著那句:少做少錯,不做不錯,多做多錯!

因為要做乖女,因為想看大結局,(做乖女是重點,大結局是順便)再加上失憶症發作,所以又放飛機了。對不起梁主任!

零碎的記憶,又到星期六了,真好!Happy Fri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