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牛油團

還好我在最後關頭打電話給倫,要不也不會知道原來近日我完全收不到大家的SMS!可惡!(所以如果大家近日曾經有傳短訊給我我卻沒回應,那應該就是我根本收不到了!歹勢!我會盡快打電話去123投訴一下了!)

有人跟就住在附近,比我早出門卻比我還要遲到!哈~ 籌備經"月"的牛油團今天終於鐵定成行!一行十一人浩浩蕩蕩坐火車經羅湖過關!我卻像個大鄉里出城一樣,完全沒用過e道,又不知道現在連羅湖都可以自助過關,但又先要登記才可以用我卻又傻乎乎的去跟他們一起排,結果才發現我的不能用還真有夠白痴!

因為時間關係,這次先按摩再去吃飯,反正訂位訂了八點半,於是先往蘭桂坊按摩。明明先說好十一人都要中式按摩,進去後才跟我們說房間不夠,有些人要轉做日式按摩(那是比較貴呀!)本來價錢也沒有差很多,只是有點被騙的感覺不太高興吧!最最最意想不到,莫過於竟然在深圳也會碰到朋友!哈哈哈~~~ 阿董的出現實在太令人意外,可惜我們還是不可以齊莊。看來,下一次齊莊應該就要等到明年初Jo的婚禮上了!

終於一嚐傳說中的牛油團,原來重點是一家叫大漁的日式鐵板餐飲,150元人仔(人民幣)任吃,有師傅在你面前即叫即煮!可惜因為溝通上的問題,他們以為我們訂的是昨晚的位置,還真的Orz。最後只好加「超級vip」位置給我們,但就沒辦法看到師傅即叫即做了。未能真正領會牛油團的真意,亦看不到嘖火演出!可惜呀!不過話說回來,食物質素還真的非常不錯!150元絕對超值!說好了,下次再來書城dvd真正牛油團呀!

整晚一直被準新郎Training,還好sake我還招架得了!不過,酒精,真的會令人放鬆……請不要再叫我酒精部同事,其實我真的沒有他們說的那麼會喝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