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010.04.09&10 頸痛都要煮

星期五放假,可是那天起床我的頸又不聽話了!我是超級極度容易扭到頸的人。其實上次扭到去看中醫時,那醫師都叫我要好好調理一下…可是我就是又怕又懶…這次又莫名奇妙扭到痛了!左邊背部一直延伸至頭,連頭都痛了。

可是,因為星期五的關係,實在不太想出去吃,於是即使頸痛都撐著要煮,不過就弄一些簡單一點的吧!

2010.04.09鹵水鴨舌+菜+鯊魚骨湯
菜,灼熟便好!湯,把所有材料放下滾水再滾十多廿分鐘然後放入真空煲便好!餘下的就是一個餸!鹵水是雲師奶教的懶人方便餸!我卻到今時今日才煮!家裡剛好有一包鴨舌!飛水去雪味後開鹵水,滾起下鴨舌再滾半小時便成!
菜,用了那些鹵水來灼!(邊為鴨舌)

這樣看得較清楚吧?零難度的鹵水鴨舌

今晚的飯,是老公洗米煮的!呵!所以特別要拍一拍!

2010.04.10 咖哩薯仔炆雞翼+蠔油芥蘭
這天本應是約了朋友北上去吃鐵板燒的!結果…因為我還是不太能動,像個機械人一樣,老公就叫我乖乖地不如下次先去好了! :( 又不想出去吃,就翻一翻雪櫃有甚麼剩餘物資!有一磅雞翼、上次吃「簡單餐」弄薯蓉時剩下的兩個薯仔!又想起之前在十蚊店買了一排咖哩磚!就來弄一下咖哩薯仔炆雞翼吧!反正炆都很容易,不會太花工夫。

日式的咖哩,不會太辣!

特別要一提:老公這兩晚都好乖,自動自覺幫我洗碗!其實他有說過不要我煮那麼辛苦,只是星期五、六、日這邊附近真的人多得有點怕…寧願辛苦一點在家吃,也自在一點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