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Those were the days...暫別

終於終於,開始了實實在在去收東西了!離開搬家的日子只剩下一星期,想起奇哥那首《搬家》:三箱的CD 兩箱的文具 四箱的書 一箱的秘密......跟我現在的情況差不多。

邊收東西,自然地就會順手翻翻看,找回許多舊東西、舊照片。看著當年的自己,樣子好像沒有太大的轉變,但許許多多人和事都已經不一樣了。原來某年某月某日曾和某人合照,原來某年某月某人那個人又曾經寫過一封信給我;一堆照片、一堆當年上課時和同學傳紙仔的字條……回憶就是這樣開始湧現了。真有趣,總是在這種時候,才會想翻起舊帳來。有些慶幸現在更好,有些只能說一句:Those were the days...my friends!

現在,就是被一個又個紙箱圍著自己,我想,日記仔的更新可能也要暫停,或者要變得不定期了。因為腦爺將要入倉至少兩個月,暫住餅餅家的期間,也只能用她的notebook上網,更新或者不太方便。不過,有事找我請email我:lorettmoon@gmail.com,每天上班我還是會Check Email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祝搬屋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