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感動

常常都是這樣子,一是沒有人約,一是突然一堆。馬丁和孤兒們分別在同一天約我吃飯,最後還是選擇了應馬丁的約。由於一些私事,令本來打算要先去旺角辦事的計劃也推遲了,又原來有人特意今天請了假,本來想要在旺角假裝一場偶遇卻就被我這樣不小心破壞了!又......因為我有事必需要到旺角一下,令到他的計劃又要一改再改!真是很抱歉喔!

謝謝馬丁的貼心,一直陪我去處理我的事情,然後又因為我這樣突如其來的改動也事先作出了相應的安排!真的貼心得沒話說。謝謝那份小小的生日禮物,物輕但情意最重要呀!兩人繼續聊著,我搬家的煩、他工作的事,還有就是鬧著玩的「打情罵悄」XD!上週的那個神秘大陸miss call的謎也終於解開了……許許多多的小事情,都足以令我很感動了! :~)

感受到一種久違了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