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你想的不等如她想的

本來約了杜比叔叔吃飯,昨晚卻收到他的sms說得了腸胃炎,只好又再推遲我們的飯局了。於是難得多了一個晚上去處理一下我的事情。行李都沒有收,搬屋清單終於出了最終回,然後又打電話去搬屋公司問了好幾家的價。最好笑的是有一家不斷表明自己曾經幫許許多多明星名人搬家!當然,他的價錢也是最貴的了。

自從,餅餅已經租下了映灣園後,她和媽總就是在有意無意間便起爭執,為的就是她新居要接收那些我們舊的東西….我很明白餅餅,她想要搬出去為的也就是想要一個自己的小天地,但另一方面我也明白月媽不想要浪費棄掉太多東西的同時,也不想餅餅購置太多新的。於是,兩者便出現了衝突了!媽想的那一套不一定適合套在餅餅的身上……雖然無可否認其出發點都是為對方好,但大家都不明白或是忘記了,對自己好的不一定對別人也好,我們想的不一定別人也是這麼想呀!我很清楚餅餅其實為了令爸媽安心,在很多東西和事情上已經做了蠻大的讓步了。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些甚麼……可能,就適當的時候耍耍寶分散一下他們的注意力,又或是,能幫忙的就盡量幫吧!

不過,昨晚這樣子在吵,我也很累了……忍不住吐了一句:「既然這麼煩的,不如不要搬吧……」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