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back to normal


好吧!基於狐董昨晚在MSN的一句"發文不貼圖,此風不可長",今天就把我的新形象公諸於世吧!嘻!有人說我又比真實年齡再少了兩歲,又有人說現在變得成熟了多了一點女人味。嗯...大家覺得如何?告訴我吧!(希望不會被那白痴的比V影響了整體感覺!哈~~)

還在調節時差,不算太嚴重,只是從大概三點多開始每小時醒來一次,到了六點多也就差不多是時候起床準備上班了。終於回復正常五天工作朝八晚四的生活。回到office,大家都很驚訝我剪了頭髮,還發現現在我們全個department的女同事的髮型都變得差不多了!同事K也剪了頭髮,看上去年輕了差不多十年!大家笑言多了兩位新同事!哈哈!

聽說,這兩星期還發生了蠻多事。還真的暗裡慶幸在這時候我放假去了!(真壞!哈哈~~)還好現在不是甚麼很忙的時候,我大概只是化了大半天的時間,就把兩星期積壓下來的工作清理好,當然,還得感謝同事K的努力,讓我的工作沒有想像中那堆積得那麼多!

又終於,把早前嬴了的那部i-pod shuffle拿到手送了給餅餅,看到她喜歡便好了!然後看著自己那蠻混亂的房間,還是提不起勁去開始收拾準備搬家。真的兩星期後就要搬家嗎?

近日我的心情跟我的房間一樣,一樣的混亂......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原本好d 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