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不能說的.秘密

看著同事S傳回給我的Performance Apprasial,也寫得太好了吧!不過,自問受之無愧!//blush 我雖然不是工作狂,但還算話頭醒尾,每天工作八小時也認認真真。雖則清閒時也會比較hea一點,不過當真的忙碌在"打仗"時,我可真是十二萬分認真工作的!只是,這兩天我也對著那份Goal setting and planning的表在發呆!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去寫。現在連正式的老闆也沒有,還說甚麼目標方向?唉......

為幫同事,做了一小時摺紙工廠妹,可惜半路中途發現那封信有錯,一切白做。Orz 還有換來了四道paper cut的傷口!!!!好痛耶 >.<

身邊許許多多的人都說《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今晚終於去看了!還好沒有令我很失望。雖然可能因為我已經知道劇情,所以不算太大驚喜。不過劇情的舖排得尚算有用心,最精彩那段應該算是雨豪和小倫鬥琴,還有小倫小雨的四手聯彈!就是說嘛,會樂器的男生於我而言是會加分的!哈哈!(吉他手再加10分!!)

和女友仔通了一通電話,跟她說了那3個sms的故事,還有匯報了我的一些近況。謝謝她當晚的鼓勵支持和肯定,生日那晚關於她的那1000字blog就敬請再期待一下吧!總有機會,會讓她和"情敵"吃飯的!哇哈哈~~~~~~~~~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