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路痴抱夢想

頭整天隱隱作痛,不知怎的。不算很嚴重,但就是在痛。希望只是因為昨晚睡得不好的關係吧。

下班後去了大吉拿何cc星期日晚concert的票,可是我已經決定為了小薯們放棄那場演唱會了!於是便打算順道先把票交給在太古坊工作的石小姐。明明上次妹頭姐姐帶我走過從太古坊到吉的那條路,我卻竟然是零印象!就是說我是個路痴嘛!於是在大吉兜了好多個圈之後,決定走回路面比較安全,不過就是繞了一大個圈!路痴還令人擔心了!真歹勢!

前天收到抱抱阿水的電話,今晚又再收到了。一個以為只是空說的夢,他們竟然真的一步一步把它實現起來了!光是聽阿水在說,我就已經覺得很感動了!阿水問我,有沒有興趣參與他們的工作和計劃!我當然非常樂意!他說,早在去年聖誕節的時候,就感覺到我心中是有一團火的存在,只是我這團火好像還是不太燒得起來,他說希望藉這次機會,讓我把這團火釋放出來。

嗯...認識了抱抱已經兩年,心中一直一直都會想著這回事。也不知道自己真可以能為他們做些甚麼!或者,我真的應該要先放低自己一下,像阿水說的,不要光想我的能力能為他們做些甚麼,而是我的夢想想要做些甚麼!我的夢想......到底我想要怎樣?這兩天,心裡突然冒出了一些些可能性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