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獎勵星期五

睡了一整天,今天真的好多了。同事們都向我問候一番,大家研究後覺得我應該是偏頭痛,不過不算嚴重的那種。嗯...其實之前一直也有問醫生關於我經常頭痛的情況,自己也曾懷疑過是否偏頭痛,只是醫生當時跟我說我應該不是,我也沒有再深究下去了。下次再有相同情況,要再好好留意一下了。

今天回去,雖然大家的Holiday Mood都超濃,但我還是乖乖的完成了好些工作。終於把那份拖了一個月的會議記錄完成,然後把六月的所以Check Request都做好了。今天大家都穿得特別輕鬆,因為我們部門在同事S的決定下,休息半天!這是我們辛苦後應得的獎勵!早前,大家也真的辛苦了。Annual Ball完了後,先忙著兩個會議,然後就是六月中的Reunion Week!同事K、我和同事S都先後地在這段期間病倒了!於是,同事S便說,辛苦過後,我們應該要找天一起出去吃午飯算是慶功加慰勞宴,飯後便齊齊下班!大家當然絕對讚成,於是就選了在大老闆已經放假的這個六月最後一個工作天了!

千選萬選,最終由我決定午飯地點,在中環Soho的Stonegrill!花了四十五分鐘的時間、$130的士車費,一行五人終於來到了。能夠這樣悠閒地邊聊邊吃午飯,真的很爽。除了一些有的沒的,大家的假期計劃等之外的話題,我們還是有稍稍聊了一下公事的。從下午一點多一直吃到下午三點,爽呀!

和同事們分別後,去了下午三點找志哥哥。和他聊了一下下,知道他的想法,和他分享了一些意見。能夠有這樣的想法並有這樣的熱情能將之付諸實行實在難得,我是絕對支持他的,無論是精神上還是實際上!志哥哥加油!及後,自己不禁在想,我的理想和熱情呢?都往那裡去了?

晚上,約了「魅力王子」去看電影!哈哈!他真的很像「魅力王子」呀!他自己不提起我也差點忘了!我請他看《跟蹤》,他請我吃飯。飯局上一直在聊著有的沒的。我們的對話,如果傍人不知道,一定絕對會認為我們倆個是情侶!哈哈!對話肉麻的情度,連自己說完之後都有點受不了。XD 朋友當中,就是最喜歡跟他這樣子在鬧著玩的了!近年,感覺他改變了很多,這大概也應該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吧!

說回《跟蹤》,早在電影節的時候已經想看,只是因為時間不太配合,想到它應該都會在電影院上演也就放棄了。難得現在公映當然要去看!其實整個故事本來就很簡單,就是一個兵和賊的鬥智鬥力遊戲,不過戲裡的氣氛營造得相當好,緊張又帶點懸疑。要在對方全不察覺的情況下跟蹤一個人,除非對方像我這麼敏感度低,否則實在不易。戲裡徐子珊的演出比起她現在在《學警出更》裡自然得多,不過反而邵美琪那角色卻有點高不成低不就了,想要演一個粗魯的Madam結果卻是一個夾硬在刻意講粗口的生硬感蓋過一切。對此片沒有太高期望就只是純粹因為他的題材有點吸引想看,還好總算不過不失吧!

謝謝「魅力王子」送我回家,我們還一起去找了北角街坊吃宵夜。三個人又在胡扯了一堆,話題間說到看不過眼下一輩人的那種態度,到底是我們成熟了還是世代真的變了?又或者其實根本上一輩的人也對我們這一輩很看不過眼吧!

今天,真的很快樂!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