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相約星期三

沒有計謀,真的是先有假期後有面試。其實沒有想要急著換工作,只是剛好餅餅看到有一份不錯的我又應該會有興趣的,所以就著我試一下。中英劇團的節目及宣傳主任,既是我想要做的職能,也是我有興趣的範疇,於是抱著但試無妨的心態把履歷寄去了,又沒想到有回音。

今天,就來一個相約星期三,在一楝二級保護文物裡頭,做了一個一小時的written test,再進行了一場一小時的面談,還蠻言談甚歡的。大概是因為那是我真的喜歡的事情,所以能說的會說的也就特別的多。關於自己的演出製作經驗,關於其他劇團演出的觀後感,關於我的工作我的興趣我的專長……感覺上那經理應該還蠻對我有好感吧!只是,她也很坦白說未必能夠付予我所要求的薪水。也是啦,搞藝術的嘛,大家都懂,能賺大錢的不多嘛。不過也就沒所謂了,等到人家真的說請我的時候再算嘛。

不過,要理想還是要麵包?還真的是現實的問題啦。無論如何,今天的面試是一次很好的經歷和經驗!

只是,為什麼我找的工作好像都總是要那麼的偏僻?我就不能好好的在城市裡找個工作嗎?哈!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年輕還是該要理想吧? 將來要談理想更難了. 可是有誰會以理想衡量人生的成敗.

匿名 說...

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就好,我已經尋尋覓覓了快一年,還是orz...

在團裡作藝術工作已經比較好,至少人工雖低但也是穩定。自由身則是比較兩極,要不忙得要命,要不連生活費也要愁。

無論有新工也好,繼續舊工也好,希望結果如你所願!

Unknown 說...

to 街哥哥:
我只能說四個字:談何容易!所以,你能做著你有興趣又喜歡的工作,真的很幸福呀!

to 阿貞:
我也在尋呀!我們一起加油吧!謝謝你的祝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