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月媽生日快樂

月媽生日,由於我和餅餅已經早就安排好節目在星期六進行,同時算是補祝父親節,所以今晚就由月爸爸一手包辦。當然,背後還都不就是我這個幕後黑手代勞!先是花,昨天就先去訂好了,太清楚明白他不會有耐性等到十二點人家花店的花新鮮運到,就跟老闆娘說一定要十點送到。去年送過繡球花今年就送百合桔梗加小百合了。

然後就是晚飯,本來月爸爸提議往全聚德吃烤鴨,卻被主角否決了,因為主角想要吃韓國燒烤。本來想去的那家想要打電話去訂位又一直打不通,於是我就透過偉大的互聯網找到另一家,剛巧原來同事也有去過還說不錯的,也就順利訂位了。

下班後,先和同事們來了一場Happy Hour。在比較輕鬆的地方,即使還是說著工作的事,感覺還是會比較好的!很多事情,已經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了,即使我們再多的不滿,也就是無能為力吧!只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別人可以說不,我們卻不可以?嗯......

然後趕過去銅鑼灣,這家叫莊園的韓國餐廳還真的不錯。我們點了綜合、羊肉、牛小排和牛肉,大概之前都只是吃漢x苑那種任吃的,這邊的水準實在讚太多了!無論是肉質、醬汁等各樣都很好!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聽同事說他們的炒年糕也很不錯喔!大家已經飽得連我預先準備的蛋糕都吃不下了,呵呵!

月媽媽生日快樂喔!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伯母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