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幾時放假?

自從學生放假後,學校便靜得很。同事們碰面的第一句說話,通常都會問:「你幾時放假呀?」或是:「你會唔會放假呀?」真好!大家都悠閒下來。HR的同事很好人地給了我一個溫馨提示,就是我在請了七天的補假後,(六、七月每週一天,所以這兩個月將會實行四天工作)我還剩下6.58個小時的加班補時...我們一天工作以7.5小時算,所以在他們的角度,我不足以請假一整天。但當然我跟同事S說過後,她就叫我找天多休假一天就是了!哈哈!不錯!其實若然早知道還有6.5小時,我便把它換成加班費更好了!呵!

七月,更多同事開始放假,同事S會在七月休假三星期飛回美國,鬼佬經理下禮拜也放假去日,大大老闆更是今天便飛往美國了。其實,在這種日子上班也不錯,無皇管,可以清理一下平日積壓著的工作之餘,更可偷一點時間做自己的私事!難怪同事說,寧願上班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