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消失了的日子

消失了接近三星期,有朋友在MSN上問我是不是不再寫日記仔了。只不過是我這幾個禮拜實在太忙了,在公在私都在忙。工作上,六月中的Reunion,加上在同時間臨時得到一個機會因工作去台灣,所以在離開前一定要把Reunion的事情先安排好。

然後在私,從上月底開始,我的舅舅、婆婆、表弟還有阿姨一家分別從台灣和美國來了香港。於是我便當了兩星期的導遊和領隊。除了安排在港期間他們的節目外,還要為他們下一站台北而費心,預訂當地的Local Tour和酒店。連月爸爸也有點驚訝我對此等事情的熟練程度!
這兩星期裡,去了一趟澳門,剛巧在港澳碼頭看到何先生,何先生也就很大方地"送"了兩千多元給月爸爸,剛好夠付一行六人的船票錢。還吃了一隻鏞記燒鵝,三百多元一隻果然不是浪得虛,當然少不了魚生海鮮鮑魚大餐了!又,在昂平360墜毀前兩天,我們乘了纜車往大佛,終於一賞月爸爸去心經簡林的心願。只是在超級極度大霧中,我在帶著月媽媽和月婆婆的情況下迷路了 Orz 還好沒有走太遠然後沿著走回頭路還是找到了路出去,總算有驚無險了。

他們在香港的最後一晚,即是6月10日的晚上,還是在我家,有龍蝦有生蠔有鵝肝,邊吃邊喝邊聊。這種日子和情景不知何時再有。沒想到我家飯廳能夠擠得下十個人,也沒想到在離別前大家互相擁抱時,婆婆竟然抱著媽哭了。我當然知也明白婆婆哭的原因,所以看在眼裡竟有點 不知所措的感覺。雖然有點煩有點失去了私人的時間,不過為了家人,辛苦一點我倒是樂意的。

然後然後,剛過去的三天三夜,我去了台灣一趟。那是一次名為工作實為玩樂之旅。事情是這樣的,本來這幾天我早就決定會去台灣的,目的是幫小狐和護士們慶生!然後,五月底的時候,老闆跟我說起我的Development Fund還沒有用,剛好有一個seminar在台灣舉行問我有沒有興趣代她參加,因為那幾天剛好是Reunion week她不能走開。於是,我刻意的翹準日子,在Development Fund補助了半張機票的情況下,「回家」三天了。


三天裡,上了兩小時很悶的課、開了一個建設性不大的Lunch Meeting、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新朋友、"探望"了兩位朋友、見到超級可愛的兩個乾孫子小怪獸和小瑪莎、看了一場不看會後悔死的live、和三位久聞其名的朋友終於碰面、唱了一場通宵KTV發現自己真的老了不能熬夜、一個人悠閒地逛了很多地方。這是史上第一次"出差"、「回家」最短時間的一次、最晚抵台的一次、拍照最少的一次,還有為家人買東西最多的一次。很快樂,很滿足!感謝文已在別苑發表過就不再多說了。

明天起開始我的蜜月期。六月和七月將會實行每週四天工作,然後八月兩週大假往加拿大。

我回來了!

6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到你又更新了,知道你過得快樂,真好...
都快變成你的讀者了,沒有你的更新,有點擔心,又總覺得欠了甚麼似的。
七月中我也會回家,期待ing...

匿名 說...

掛死我了~ :P

Unknown 說...

to 阿貞:
哇~~ 好開心看到你的留言呢!放心,以後我會勤力更新的了。看到你「都快變成你的讀者」那幾個字,突然覺得好感動喔! :)
要去台灣嘛?有甚麼需要我這個「台灣達人」樂意幫忙喔!呵呵

to街哥哥:
山東好玩嗎?

匿名 說...

久違了的台灣...
這次回家,很瘋狂,真的豁了出去,雖然逗留的時間實在太短了。
台灣達人,給你難題一個。你知道台北那裡有現代舞教室嗎?雲門不可以上一兩課,在網上找到的也是街舞或其他舞。
其實也不會怎樣計劃,反正都是舊地重遊。

要寫呀,看不到你更新,真的很擔心。

Unknown 說...

現代舞好像真的沒有只想一堂的,街舞或jazz我倒是知道好幾家。這次達人也幫不上忙了歹勢!

總之,要玩得開心喔! :)

匿名 說...

謝謝,我也知道不容易...
現在未有時間計劃,再有問題還是要向達人求救,先道謝~
是的,要玩得開心;回來,就要下地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