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放大假

Yeah~ 由於敝校是每年七月三十一日結算,加上暑假是超靜時候,大部份人都選擇在六月中至八月初這段日子來清假。之前整個月看著高層們同事們不斷地放假去。現在我老闆放完假回來,就是我放大假的好日子了!雖然只是短短十天,相比起人家動輒兩三個禮拜算不了甚麼,不過能放假就好,不用上班就開心!呵~

大家一聽見我說放假,第一句一定是:去哪裡?第二句是:回台灣嗎?對,是「回」台灣不是「去」台灣!哈~ 說實在,我真的真的真的(下刪30個真的)好.想.去!不過,當看到機票價錢才大概一千但那些甚麼鬼燃油附加費卻要六百多的時候,就捨不得兼很不甘心了!Orz算了吧,今年也已經去了日本了,就乖一點安份一點吧!

說回我的假期大計!嘻,我希望可以達到放假的最高境界:甚麼都不做!!哈哈!是的沒有錯!看過阿芝的一篇文章,就是在說香港人的休假根本就是比上班還要忙還要累,那裡是真的在休息?休息不是甚麼都不做才是休息嗎?嘻~非常認同!所以,這個假期我盡量都不會把自己搞得太忙的。偶爾當然會出去走一下看看電影,大部份時間應該都會留在家聽聽唱喝著茶看看書這樣。當然也希望做一下平時沒閒情逸緻做的事,例如一些小手作,還有少不了為大計劃繼續做資料搜集的工作了!

重點是:不用上班就是好!嘿嘿~~~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樣放假也真不錯

Unknown 說...

我簡直hei到唔想再返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