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太閒了

可能很多人看到我這句話會很想扁我!嗯。

敝校是比較早放暑假的學校,六月中學生開始放假,六月尾連高層們都走了,各自回鄉享受他們的悠長假期。我們這些低級職員,也會乘著這寧靜的時間放下假,但當然不會像高層們動輒兩三星期,我只會在七月最後一個星期休息一下了吧。(不用問我了,我不會外遊,無錢喇! >.<)

正因為無皇管身邊又大部份同事走的走放假的放假,基本上這裡是靜得很,工作的情緒當然也是超低。這種日子除了是清理早前忙碌日子沒辦法處理的鎖事和文件整理外,當然也就是在辦公時間辦理私人事務的好時機!(例如寫blog!哈~)

在這種閒日子,就特別會想做很多事。近日想要做的包括:學習使用translation tools TRADOS、讀一個甚麼course、「寫番野」。對,寫番野,我好像很久沒有寫了。前陣子,一些我在《小說天地》早期發表的散文在我同意的情況下在成報副刊發表,有朋友看到後問我:「好像很久沒有看到你寫的東西了?你不會再寫嗎?」嗯…對,好像自從去年開始計劃搬家後就沒怎麼寫過了。真慚愧!Orz

突然想起K先生說:坐監真係好慘…… 對呀,閒著坐著無事做又不想做呆等下班其實不是想像中過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