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小B廚房 — 光波篇


很多人跟我說有光波爐可以不用焗爐,難得早前申請信用咭送光波爐,馬上申請!
光波新手,都只係開始波一些基本嘢,好像雞翼之類。



這個在街市買就是了,都醃好了的豬肘骨!入爐波便是了!入門級最好!
謝謝前好同事介紹我在facebook join了一個光波爐食譖的group。那些簡直是超級高手!
下至曲奇燒肉叉燒,上至鳳梨卷梳乎厘高力豆沙,都可以波出來!
然後…某日剩了一些絞碎豬肉,便跟著group內一個食譜試做了這個:






















是的,肉豬乾!大概因為份量跟食譜有點出入,咸了一點,不過尚算不錯!有機會再試!
近作還有:





















光波多春魚!又香又脆!

然後曾經向難度挑戰,波燒肉!





















可惜因為舊肉的size問題,加上我沒有針去插燒肉,所以沒有爆脆皮,但味道是ok的!
有機會再挑戰過!

有了這新玩具,我可以焗蛋糕了!之後打算波腰果和芝士蛋糕!嘻~~~ 期待耶~~~

1 則留言:

Wing Wing 說...

夠啦你.... 我好想食呀.....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