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再見e-loretta

我不知道朋友們是從何許途徑進入我的網誌,可能是直接從我的其他網頁連過來、可能是訂閱了RSS,但我相信更多朋友是從www.e-loretta.com這個網址進入。今天,自己偶爾由那個網址登入自己網誌時,發現登入不能了。原來,我忘記了更新這個Domain Name的擁有權。其實,我知道Domain Name的公司應該會以不同方式來通知我快到期叫我續期的,可是偏偏又是陰差陽錯地我又錯過了。嗯......大概,這是一個好機會,來讓我好好來個了結。我決定,不再續用這個Domain Name了!

早在Blog還沒流行之前,我便已經開始自己寫網頁,把我自己日記仔放到網絡世界上。從以前只是用一些免費的Web hosting service,到2000年,一個人把這個Domain Name送了給我。從2000年開始,我擁有了自己的Domain Name,網頁亦寄存在朋友的Web Sever之上。曾經,我會很用心地去更新自己的網頁,我想我最最最勤力的年代,倒是03年年尾打後的事。03年,除了沙士,於我而言也發生了很多事。熟悉我的朋友,心水清的朋友,大概會明白了解到底是甚麼一回事,我也不想在此多說了。那時候,真的差不多是每天都會更新日記仔,自己寫code、自己做web design。想起那些日子,也還真有滿足感的。不過,隨著blog的簡便與普及,也隨著我的日子越來越忙碌,已經沒有再自己寫web了,最多是自己寫寫css改style。(現在連css都懶自己改了,哈~)搬進偏遠地區後,更新網誌的次數,更是有減無增!

感謝每一位會來看我的網誌的朋友。有時候也很想了解一下大家來訪的心態,到底是想知道我最近過得怎樣,還是只是無聊來看看?都無所謂了,反正還會有人看,已經很不錯了!謝謝送那個Domain Name給我的人,很多話要說的都已經說過了,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我們現在都過得很好,已經很不錯了不是嗎?祝你快樂!

各位以後要來訪的,請從Blogspots的正門出入:http://lorettamoon.blogspot.com/ 有空還是要多多來看我喔!^O^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發財~!
祝牛年勁happy!
身體健康!
預祝新婚快樂!
青春常駐!